NED-LMD近眼顯示測試儀榮獲2021年激光聚焦世界創新獎

2021/10/13

300.png2021年10月5日消息——世界一流的高精度光學輻射測試、測量和校準技術及產品解決方案提供商,美國Gamma Scientific公司今天宣佈:其NED-LMD近眼顯示測試系統被2021年鐳射聚焦世界創新獎評為最佳產品之一。 光學界的一個受人尊敬的和經驗豐富的評委小組認為Gamma Scientific是第一白金獲獎者。


NED-LMD近眼顯示測試儀是世界上第一台近眼顯示測量系統,模仿人眼如何感知下一代(XR)光波導增強/混合現實(AR/MR)的頭戴式設備,準確提供全面的分析。 真正的用戶體驗可以用“機器眼”來模擬,它可以模擬人眼如何移動和接收資訊。 獲獎產品允許基於“擴增實境”技術,虛擬實境,平面顯示器,和下一代(XR)設備製造商完整的洞察他們的顯示和頭戴設備,高解析度,零失真和寬視場(WFOV)三維空間和光譜測量測繪整個顯示的視場(FOV)。 

 

有了專業的和完全自動化的軟體測試套件,研發和設備製造商對他們的產品有了全面的洞察力。 測試和軟體分析符合IEC和SID制定的最新國際近眼顯示計量標準。 

 

Gamma Scientific公司NED-LMD系統產品經理Sonika Obheroi分享到。“我們的目標是利用我們的專業知識和對技術的熱情,通過為研發和設備製造商提供用於研發設計驗證和生產品質保證的工具,幫助每個RealityVerified®,使他們能夠為客戶提供身臨其境、真實和安全的虛擬體驗。 

 

《Laser Focus World》自1965年出版以來,已成為工程師、研究人員、科學家和技術專業人士最值得信賴的全球資源,提供全面的光電子技術、應用和市場報導。 《Laser Focus World》報導和分析全球光學技術和業務的最新發展和重大趨勢,並提供比該領域其他出版物更深入的技術分析。 

 

關於Gamma Scientific

60年來,Gamma Scientific一直為光源、感測器和顯示器的製造商和用戶提供最先進的測量解決方案。 產品包括高精度光譜輻射計、近眼顯示測量系統、逆反射測試儀、顯示測量系統、可調校準光源、反射測量設備和光測量解決方案。 公司還經營著ISO 17025, NVLAP認可的校準和測試實驗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