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技先進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Quatek International Limited Taiwan Branch

QUATEK公司專業代理銷售電子精密測量及測試設備,涵蓋半導體、奈米、物理、材料…等研究領域尖端的實驗室及半導體、LED/LCD、太陽能、電子工業、國防軍事工業、通訊、機械等高科技產業及應用。代理品牌製造廠商遍及美國、加拿大、英國、瑞士、德國、日本..等國。

隨著業務的發展,為了提供專業服務於台灣及大陸地區,陸續在台北、新竹、高雄、上海、深圳、北京、廈門、西安、成都、蕪湖等地成立據點以就近服務客戶,更延伸服務觸角於東南亞及日本。

我們不僅是先進儀器設備的專業代理商,同時擁有具備良好技術背景的業務及優秀的售後服務客服團隊,提供客戶相關的技術服務,如安裝、訓練、維修、保養及儀器之應用技術指導、也是具有研發、設計及生產能力的全方位解決方案提供者;除不斷為客戶尋找更先進、更適合客戶應用的產品外,也期許藉由成熟的銷售通路,給予客戶速效的服務,以讓我們的客戶在日益競爭的市場能領先並占得優越的地位。

擁有30多年服務業界的豐富經驗,我們未來的發展,基於良好的人員素質及技術能力的提升。除了加強對客戶既有的服務外,將持續秉持著誠摯服務的經營理念,提供高品質產品及高附加價值服務的初衷,以針對業界各方需求,提供完善的解決方案。


誠信正直

誠信正直

是我們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理念,其代表公司的品格,也是執行業務必遵守的法則。

以人為本

以人為本

著重培養擁有“成功企圖心,積極態度,邏輯思考”的人才,提供多種機會,讓其充分施展才華。

客戶至上

客戶至上

以客戶需求為導向,以客戶滿意為服務的依歸,凡事必為客戶多想一步。

變革創新

變革創新

變革與創新是我們持續的要求,只有不斷改變與創新,企業才能繼續生存。

追求效率

追求效率

第一次就要把事情做正確,拒絕反復差錯,拒絕為錯誤找藉口。我們為成功找方法。